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学工办组织学生走进衢州企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近日,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学工办组织学生前往衢州优质企业——日新电气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明确自身定位、企业要求,学生处就业办主任毛文斌一同前往。

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了企业车间,技术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新电气的研究方向与主打产品,就设备的运行及特性与同学们进行讲解与交流。据悉,该公司2006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3年来校招聘毕业生

随后,企业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日新电气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在座谈会上,同学们感受到了日新电气对于人才的渴求和重视。接着,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往届毕业生石曼妮、胡彩两位学姐分享了在日新感受到的活力与价值,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挑战新的工作内容。

通过参观交流,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职责,学习就业热情进一步被激发并对今后留衢就业更有信心。(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