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企业 共筑学生成长——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赴开化访企拓岗

浏览:21次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4月10日,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领导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宽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促进留衢就业在位于开化的阿里巴巴数字人才中心,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院长林向义、学工部副部长楼琛、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副院长王作铁、学院学工办主任、电商系主任一行与县共富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琳,薇予传媒(开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入职、企业导师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琳首先向校方介绍企业情况:阿里巴巴数字人才基地主要通过建设县域品牌直播基地,孵化和培养优秀直播人才,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培训、就业和创业机会,助力当地数字产业发展。


林向义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有责任指导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项目,从见习到实习到就业,建立长期稳固、互惠双赢的合作机制,同时邀请企业将电子商务运营、市场经验引入课堂,为培养更多优质电商人才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拓岗,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沟通桥梁,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互动,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