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4月9日,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创会会长徐九成一行莅临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走访交流,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院长林向义、党委副书记魏琳、副院长王作铁、电子商务系主任王剑以及教师代表接待了徐会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九成会长介绍了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对于此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简要的阐述,他希望可以深入了解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的学科建设情况,拓展双方合作的空间,进一步为协会赋能。林向义院长对于徐九成会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林向义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的师生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省际发展合作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可以通过资源优势共享,开展多层次的课题合作,全方位拓展产学研合作以及不同形式的校企、校地人才培养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在师资力量、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留衢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有效的交流。

徐九成会长建议,双方能够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弘扬企业家精神、业态提升转型、促进消费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政府、企业、高校做好服务。林向义院长表示,学院与商贸业联合会在多个方面有契合点,在企业或者政府咨询方面,学院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实质性服务,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实践方面的培训,在留衢就业方面,有更多互动合作机会加强校地实习就业。

本次交流为有效开展双方合作打开了思路,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与特点,共同推动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和高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