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发展分中心举办“青年教师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42日,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发展分中心举办了以“青年教师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分享”为主题的讲座。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升青年教师在学科竞赛指导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讲座由副院长王作铁主持,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罗晰文老师结合个人学科竞赛指导经验,与学院教师分享“杭州银行杯”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指导经验与心得体会分享学生队伍的组建和指导、文本选题与创作、PPT制作与汇报等内容,详细阐述了从选题、备赛、指导到参赛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在讲座的互动环节,青年教师积极提问,与罗晰文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指导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的分享和交流,提升了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青年教师在学科竞赛指导方面的能力,激发了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