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教育新篇章——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召开中外联合办学交流会

浏览:2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和发展机会,3月28日下午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与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中外联合办学交流会顺利举行。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迟晶(Jing Chi),梅西大学优秀校友曹伟民,衢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雅雯,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院长林向义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参会。

  

交流会上,刘雅雯处长对衢州文化、衢州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引进来”和“走出去”两方面陈述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目标和规划。林向义院长对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的师生概况、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通过中外联合办学项目拓宽学生发展成才的通道。随后,梅西大学迟晶主任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与国内院校联合办学情况,双方就联合办学方式、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2.5+1.5的联合办学合作模式。

梅西大学优秀校友曹伟民从联合办学的课程实用性、彭博金融终端实际操作机会、CFA认证的专业性等优势讲解了联合办学的优势。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加快了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中外联合办学步伐,对推动中外合作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董家如 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