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发展分中心举办“学科竞赛指导与参赛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在当今教育环境中,学科竞赛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还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拓展知识视野的重要途径。为切实加强教师在学科竞赛领域的专业素养,促进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实现“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目标,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发展分中心3月12日邀请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宣晓岚老师题为“学科竞赛指导与参赛经验分享”的讲座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宣晓岚老师针对教师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实际操作中面临的经验不足、指导方法不当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首先介绍了学科竞赛与专业课程教学的融合模式,以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为例,详细介绍了竞赛赛道的选择与竞赛规则,重点分享了学生团队的组建与管理等宝贵经验,就竞赛项目选题与文本撰写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的分享和交流,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教师加深了对学科竞赛重要性的认识,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指导策略和经验。本次讲座获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带来的启示,将会有力推动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学科竞赛指导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