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2023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龙游研习之旅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1月22日,我校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23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龙游开展了为期一日的研习活动。活动当天,学生参观了龙游民居苑,游览了龙游石窟。感受传统江南水乡的韵味,探究千年恢宏石窟的神秘。同学们走入民居苑,一座座藏在山间的古建筑印入眼帘,脚踏青石,仿若置身于历史长河中。清代的高冈起凤状似展翅欲飞的凤凰,内里的天井柱头牛腿上的“福”、“禄”、“寿”、“喜”星木雕非常精美。还有明代的巫氏厅、元末明初的邵氏民居、清代中期的陈氏宗祠、民国的余氏民居等都是浙江乃至江南地区的民居典范。

   

 

下午,走进了一个在地底沉睡了上千年、举世罕见的浩大地下工程——龙游石窟。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石窟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瑰丽壮观、巧夺天工。走进石窟,宛若时光倒流到远古。而它的开采年代、开采人、开采用途等都是千古不解之谜,使得观者“入窟尽是探奇者,出窟全变猜谜人”。


通过这一天的参观游览,同学们对于旅游学的认识和兴趣更加深刻。这次研习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抱着更加热忱的心去对待旅游学这个专业。本次2023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圆满落幕!(59599aa(美高梅)有限公司 黄晓丽 陈欣莉